標題: 念佛社團(一年期)
常月
已驗證會員
Rank: 1



UID 228
精華 0
積分 60
帖子 4
積分 40
閱讀權限 10
註冊 2010-1-19
 
發表於 2016-5-13 18:53  資料  短消息  加為好友 
念佛社團(一年期)

念佛社團成立

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1773387036217573/
(感謝張貼,若有不妥請直接刪除即可,阿彌陀佛)

社團成立前言:
 我們成立這個社團的目的,主要在協助蓮友達成每日一萬句佛號的定課養成,如果您有心要與我們一同用功,歡迎加入社團,與我們一起念佛。(這個社團以念佛定課養成為主要用途,明年圓滿後如果沒有其他因緣,就停止運作。)

目前規劃:
一,佛誕節(5/14)~(5/31)止,每人以每日三千句佛號以上為日課,先習慣每日念佛定課。
二,(6/1)~大勢至菩薩聖誕(8/15)(農曆七月十三日),每人以每日六千句佛號以上為日課。
三,今年大勢至菩薩聖誕起至明年大勢至菩薩聖誕止,以一年的時間養成每日萬句念佛定課。

注意事項:
一,念佛修行是自己的事,請自己要求自己,不要期待別人會給您什麼,您只能在這樣的因緣過程中,用心去體會念佛與修行的內涵。
二,即日起至今年大勢至菩薩聖誕止,歡迎大眾加入隨喜念佛共修;之後即不開放加入社團與隨喜共修,只能參與正式念佛共修。但如果您己經有每日一萬句佛號以上的每日定課,願意隨喜影響增上,仍可視情況中途加入。

歡迎一起來念佛 南無阿彌陀佛

五月份念佛活動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s/170594320008146/





  --南無阿彌陀佛
頂部



本站資源,歡迎引用
清除 Cookies - 聯繫我們 - 彌陀山莊 - 專門弘揚彌陀淨土法門 - Archiver - WA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