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: 自己動手讓家具變 “臉”
echoooo
超級版主
Rank: 8Rank: 8



UID 21
精華 10
積分 19574
帖子 1539
積分 16360
閱讀權限 150
註冊 2008-12-16
 
發表於 2012-4-17 02:48  資料  短消息  加為好友 
自己動手讓家具變 “臉”

自己動手讓家具變 “臉”

【多維生活。張京娟 編輯



時下,忙碌的人們常常為日久生“異”的居家家具而郁悶煩心,其實,你可以自己動手來為家具變“臉”,使其永葆青春。下面介紹几种方式,不 妨一試。

1、用啤酒給家具洗臉取1,400毫升煮沸的淡色啤酒,加14克糖和28克蜂蠟充分混合。当混合液冷卻后,使其用棉紗或軟布擦木制家具, 干后用軟棉紗或軟干布再擦一遍,家具便煥然一新。

2、用檸檬給木制家具治臉根据面積的大小而定。如火柴燙下的痕跡可取半只檸檬揩擦,繼而用浸在熱水中的棉紗或軟布擦拭,然后再用干的棉紗 快速揩干擦亮,即可使燙傷的木制家具恢复如初。

3、用食醋或牙膏給家具擦臉在熱水中加入微量食醋,用軟布蘸其水輕輕擦拭家具,待水完全干后再用上光蠟給家具拋光即可。如白色漆的家具已 发黃,可使 用普通牙膏擦拭,但在操作時不可太過用力,否則容易損傷漆膜。如家具被蠟制筆涂抹,只需用柔軟的棉紗蘸上少量牙膏慢慢擦拭,便可潔淨如昔。

4、生豆渣給木制家具換臉据了解,使用時間長久的木制家具,大都會煥发出一种古朴深沉的光澤。因此,為使深顏色的新家具同樣能生出古朴光 澤,可取生豆渣微量,用粗紗布裹好在新家具上磨擦,效果很快自然產生,且表面清潔、光滑。

5、牛奶給家具除味將一杯煮沸的鮮牛奶放置在家具內,把家具門关緊,待鮮牛奶冷卻后取出,家具內原有的異味就會自然消失。就這么簡單。







Echoooo 合十
嗡  折隸主隸  準提莎訶
頂部



本站資源,歡迎引用
清除 Cookies - 聯繫我們 - 彌陀山莊 - 專門弘揚彌陀淨土法門 - Archiver - WA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