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: 口臭的清新小技巧天然快速
echoooo
超級版主
Rank: 8Rank: 8



UID 21
精華 10
積分 19574
帖子 1539
積分 16360
閱讀權限 150
註冊 2008-12-16
 
發表於 2012-3-3 17:11  資料  短消息  加為好友 
口臭的清新小技巧天然快速

口臭的清新小技巧天然快速

(資料來源:網路文章)





貪食辛辣食物或暴飲暴食,疲勞過度,感邪熱,虛火鬱結,或某些口腔疾病,如口腔潰瘍、齲齒以及消化系統疾病都可 以引起口氣不清爽。

口臭多由肺、脾、胃積熱或食積不化所致,這些東西長期淤積在體內排不出去就變成了毒素。

大多數的口臭可能與身體上的其他疾病相關,找到疾病的根源才能根治口臭。

口腔與呼吸道相通,所以消化系統和呼吸 系統的一些疾病同樣 可以造成口臭,如消化功能紊亂、腸胃炎、腹瀉、便秘的病人可有不同程度的口臭。支氣管擴張、肺部感染的病人也 可產生口臭。

另外, 一些患有內分泌疾病如糖尿病的患者口腔內可有一種爛蘋果的氣味。

從日常生活中進行防治,為大家介紹幾個清新口氣的小技巧:吃點番茄、柚子、棗、橘子,另外,咀嚼橘子皮也能去除 口臭。

咀嚼茶葉或花 生米,咀嚼時間越長越好,能讓其本身特有的香氣充分分解出來,可淨化口氣。以及牛奶或在開水裡加入一些薄荷或 鮮檸檬汁,喝一杯即可 去除口臭。








Echoooo 合十
嗡  折隸主隸  準提莎訶
頂部



本站資源,歡迎引用
清除 Cookies - 聯繫我們 - 彌陀山莊 - 專門弘揚彌陀淨土法門 - Archiver - WAP